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教育培训 关于举办招标投标法律政策解读、招标文件编制要点、招标全过程实务操作及异议投诉处理技巧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关于举办招标投标法律政策解读、招标文件编制要点、招标全过程实务操作及异议投诉处理技巧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为了营造更好的市场竞争环境,近年来国家有关部门密集出台了一系列有关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重大决策部署,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各有关部门相继印发了《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严格执行招标投标法规制度进一步规范招标投标主体行为的若干意见》(发改法规规(2022)1117 号)和《关于完善招标投标交易担保制度进一步降低招标投标交易成本的通知》(发改法规规(2023)27号)。

为帮助相关从业人员及时理解近期出台的招标采购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规范招标采购业务操作行为,提升招标采购工作计划、招标采购公告、资格预审文件、招标采购文件编制、处理异议投诉的能力,了解招标投标系统知识,帮助从业人员具备开展招标采购项目的工作能力,中国采购与招标网联合招标师在线举办“招标投标法律政策解读、招标文件编制要点、招标全过程实务操作及异议投诉处理技巧”专题培训班,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