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教育培训 关于举办招投标文件收集归档、建设项目档案管理与验收暨企事业单位档案管理培训班的通知

关于举办招投标文件收集归档、建设项目档案管理与验收暨企事业单位档案管理培训班的通知

招投标档案是企业档案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建设项目重要的法律凭证,记录并证明项目建设(法人)单位和各参建单位的合法权益与责任。为进一步学习档案工作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提高建设项目各参建单位档案人员的业务能力,规范顺利地通过建设项目档案的验收,将企业或重大建设项目中产生的纸质档案、电子档案、声像档案、实物档案和专门档案等作为整体的管理对象,建立科学的档案管理体系,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定于2023年6月在西安市举办招投标文件收集归档、建设项目档案管理与验收暨企事业单位档案管理培训班。

本次培训以招投标档案的形成与归档为引导,以建设具有科学实效性的企事业档案管理体系为目标,全面解读有关建设项目档案管理的规定、标准、理念和方法,提升项目建设(法人)单位和各类参建单位档案人员的业务素养和工作技能,面向未来信息化环境下建设项目档案管理的发展趋势与特点,通过理论分析与案例教学相结合的讲授方式,为参训人员提供丰富、务实、科学、有效的档案管理理念与方法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