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教育培训 关于举办采购人政府采购业务线上培训班的通知

关于举办采购人政府采购业务线上培训班的通知

《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国务院令第722号)已于2020年1月1日起施行。7月21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了《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市场主体的实施意见》,作为按市场化原则配置资源的政府采购,应结合实际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坚持问题导向,让采购人按照项目特性、市场状况,选择适用的交易方式,让多种采购方式得到更广泛的应用。《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方案》明确提出要强化采购人主体责任,建立集中采购机构竞争机制,加快形成采购主体职责清晰、交易规则科学高效、监管机制健全、政策功能完备、法律制度完善、技术支撑先进的现代政府采购制度。同时,财政部也正在加快对政府采购法和部门规章进行修订。

为进一步提升各采购人政策法规的法律意识和依法采购职业素养能力,规范政府采购行为,增强政府采购透明度,提高业务操作水平和风险防范水平,强化落实采购人主体责任,提政府采购工作效率和质量,助力打造良好的政府采购营商环境,解决政府采购活动中疑难问题,招标师在线网联合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决定举办 “采购人政府采购业务线上培训班”,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