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教育培训 关于举办招标采购进阶能力提升课程的培训通知

关于举办招标采购进阶能力提升课程的培训通知

近期,国务院提出了一系列扩大内需的重大举措,为包括采购招投标在内的诸多领域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严格执行招标投标法规制度进一步规范招标投标主体行为的若干意见》(发改法规规〔2022〕1117号)也于9月1日开始施行,要求严格执行强制招标制度、规范招标文件编制和发布、落实合同履约管理责任、加强招标档案管理、规范招标代理服务行为等方面的相关内容。在数字经济时代,如何延长服务链,进行招标采购全生命周期服务,是招标采购项目经理必须要思考的新课题。

当前招标采购从业人员数量持续增长,为规范招标采购业务操作行为,提升招标采购方案策划、招标采购文件编制能力,掌握非招标采购方式的选择和实施难点,解析招标采购合同管理核心要点,降低招标采购活动风险,为具备招标采购全生命周期服务能力打下坚实基础,招标师在线网联合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推出“招标采购进阶能力提升课程,作为招标项目经理的必修课,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