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教育培训 隆重推出|国有企业采购全流程风险控制与热点问题解析系列课程

隆重推出|国有企业采购全流程风险控制与热点问题解析系列课程

2022年,国资委发布《关于做好2022年中央企业内部控制体系建设与监督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明确要进一步健全内控体制机制,深化内控体系建设与监督工作。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严格执行招标投标法规制度进一步规范招标投标主体行为的若干意见》(发改法规规〔2022〕1117号)也于9月1日开始施行,要求通过落实招标自主权、严格执行强制招标制度、规范招标文件编制和发布、规范招标人代表条件和行为、落实合同履约管理责任、强化内部控制管理等方面来强化招标人主体责任。国有企业的采购行为存在诸多风险,尤其是采购部门,由于负责整个采购流程,长期以来一直被认为是风险高发的地段,也是监管部门重点关注的对象。

为帮助国有企业招标采购从业人员正确理解招标采购最新政策法规,强化招标人主体责任,解决国有企业招标采购全流程操作实务难点、监督审计热点难点解析,优化国企的采购制度建设,了解招标采购的合法合规性及法律风险防控,合理选择非招标采购方式和采购组织形式,解决电子招标采购活动中的疑难问题,帮助构建企业内控体系建设,全面规范采购行为、提高采购工作效率、依法合规的实施招标采购工作,我们推出了“国有企业采购全流程风险控制与热点问题解析系列课程”。欢迎各单位或个人积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