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教育培训 关于举办新形势下家具企业参与招标采购应对策略和案例分析的培训通知

关于举办新形势下家具企业参与招标采购应对策略和案例分析的培训通知

中国经济全面进入新发展阶段,国家高度重视招投标法律法规的建设,网络信息技术在招投标领域得到了普遍应用,招投标管理已经成为企业经营管理的核心命题。同时随着工程招投标和政府采购领域的法律法规越来越完善,监管环境也越来越严厉。以往靠关系、靠简单的方法就可以拿标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投标中标需要创新,需要越来越精细、越来越高级的操作手法和响应技巧。

对于家具行业而言,动辄上百家参与的招标采购项目,竞争越来越激烈。近几年的家具采购项目有什么特征?家具招标采购项目参与都有哪些注意事项?如何能定位精准百发百中?为了帮助广大家具企业了解市场现状,调整应对策略,以达到迅速提高中标概率的目的,招标师在线网和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决定于2022年7月30日在广州开办“新形势下家具企业参与招标采购应对策略和案例分析”专题培训班,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