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教育培训 关于举办全方位解析国有企业招标采购知识汇总课程的培训通知

关于举办全方位解析国有企业招标采购知识汇总课程的培训通知

        近日,国资委发布《关于做好2022年中央企业内部控制体系建设 与监督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明确要进一步健全内控体制机制,深 化内控体系建设与监督工作;坚决防控重大风险,有效发挥重大风险 评估和监测预警;扎实开展内控制度标准化建设,持续完善内控制度 体系;深入开展内控执行专项整治,切实增强内控体系刚性约束等。

        为帮助国有企业招标采购从业人员正确理解招标采购最新政策法 规,强化国企的采购制度建设,解决国有企业招标采购全流程操作实 务难点,监督审计热点难点解析,了解招标采购的合法合规性及法律 风险防控,合理选择非招标采购方式和采购组织形式,解决电子招标 采购活动中的疑难问题,帮助构建企业内控体系建设,我们推出了 “全方位解析国有企业招标采购知识汇总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