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教育培训 关于举办非招标方式采购操作实务及采购与供应中的谈判技巧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关于举办非招标方式采购操作实务及采购与供应中的谈判技巧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招标投标法》从2000年开始实施至今已经20多年了, 《招标投标法》的实施和招标方式的推广,对于规范工程建设项目和国有企业采购程序,节约采购资金,提高工程质量,减少腐败,起到了重要的作用。随着深入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企业采购制度的优化,“泛招标化”影响的减弱,非招标采购不再是以往很多人认为的“仅仅是招标的补充形式”“是简化版的招标”“只用于零星不重要的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无论在采购合同数量还是采购规模总量上,在企业采购中都在日益上升。那么非招标采购的流程和原理要求是什么呢?非招标方式如何体现“三公”原则?集中采购和框架协议采购、供应商库建立和管理等组织方式如何组织实施?

作为一个招标采购从业人员,在实施采购的过程中,如何制定清晰的采购谈判目标、如何灵活运用采购谈判的方法与技巧,如何提高采购团队能力与绩效,这些都是对企业采购人员提出更高层次的要求。

为帮助招标采购从业人员全面规范采购行为、提高采购工作效率、了解非招标采购的特点和适用、流程及核心要求、非招标方式在审计检查中的争议焦点,扩展采购与供应链管理视野,获得更多实战技巧,提升企业采购管理能力,降低采购工作中的风险,中国采购与招标网联合招标师在线定于2022年6月中旬举办“非招标方式采购操作实务及采购与供应中的谈判技巧”专题培训班,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