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教育培训 关于举办框架协议采购方式解读和政府购买服务要点解析网络培训班的通知

关于举办框架协议采购方式解读和政府购买服务要点解析网络培训班的通知

财政部于2022年1月14日发布了《政府采购框架协议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110号令)。该办法于2022年3月1日开始实施。框架协议暂行办法将框架协议定义为一种采购方式。这样一来,政府采购的方式就有了公开招标、邀请招标、竞争性谈判、竞争性磋商、询价、单一来源和框架协议七种,采购人对采购方式的选择更多了,这无疑会使政府采购管理更加精细化,进一步推动政府采购的发展。如何使用好框架协议采购方式,如何组织框架协议采购,这是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非常关心的问题。

为了帮助广大政府采购从业人员掌握最新政府采购法律法规,掌握实务中的核心技能,解决日常政府采购活动中热点、难点问题,招标师在线网和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决定于2022年3月中上旬开办“框架协议采购方式解读和政府购买服务要点解析”网络培训班,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