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教育培训 关于举办国有企业招标采购合法合规与非招标采购实务操作及监督审计管理,企业内控制度建设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关于举办国有企业招标采购合法合规与非招标采购实务操作及监督审计管理,企业内控制度建设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高效合规是企业内部的一项重要的管理活动,采购是保证企业单位正常运转和健康发展的经济行为,招标是最为常见的采购方式。近几年来,随着我国招标投标制度和企业管理的逐渐完善,国企采购招标的高效合规操作备受关注、同时也是审计巡视部门监督的重点领域。

近日,国资委发布《关于做好2022年中央企业内部控制体系建设与监督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明确要进一步健全内控体制机制,深化内控体系建设与监督工作;开展内控制度标准化建设,持续完善内控制度体系等。

为帮助招标采购从业人员全面规范采购行为、提高采购工作效率、依法合规的实施招标采购工作,解决非依法必须招标的项目在采购实施中“如何根据项目特点选用正确的采购方式、采购活动开展、采购文件如何编写”的具体问题,解决国有企业招标采购全流程操作实务难点,监督审计热点难点解析,帮助企业内控体系建设,中国采购与招标网联合招标师在线网决定举办“国有企业招标采购合法合规与非招标采购实务操作及监督审计管理,企业内控制度建设”专题培训班,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