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教育培训 关于举办最新招标采购政策解读与国企采购制度建设、非招标方式采购的应用暨招投标核心技能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关于举办最新招标采购政策解读与国企采购制度建设、非招标方式采购的应用暨招投标核心技能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近期,国务院推出了一系列扩大内需的重大举措,为包括招标采购在内的诸多领域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国家相关部委及行业协会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招标采购法律法规和行业规范,这是国务院持续深化招标投标领域“放管服”改革,努力营造良好市场环境的有力举措,从而更好的发挥招投标政策功能作用,推动招投标行业转型升级,促进招标采购全过程依法合规、阳光透明,更好的为新时期经济建设服务。

        为帮助招标采购从业人员及时掌握最新法规变化,明析法律边界,强化国企的采购制度建设,制定完善的招标采购管理制度,提高企业竞争力,解决企业在招标采购全过程活动中的疑难问题,降低招标采购风险,提高招标采购效能,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定于2022年3月在厦门市举办最新招标采购政策解读与国企采购制度建设、非招标方式采购的应用暨招投标核心技能提升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