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电力信息 ​厚积薄发 增势不减┃ LG中央空调一季度增长20%是如何炼成的?

​厚积薄发 增势不减┃ LG中央空调一季度增长20%是如何炼成的?

在中国暖通行业发展的过程中,涌现了诸多优秀的暖通企业,LG中央空调无疑是其中引人注目的一颗星。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LG中央空调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持续加深的本土化发展,以及紧跟时代脉搏的战略方向,持续创新升级,其业务与中国市场的结合越来越紧密,在发展道路上彰显出独特优势。据悉,2023年一季度,LG中央空调国内销售同比增长20%


近日,冷暖商情有幸与乐金空调(山东)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陈青于进行了一番深入对话,听他分享亮眼成绩背后的硬实力是如何炼成的?在谈话中,“自主研发”、“赋能客户”、“技术创新”“人才”“口碑”“细分领域”等成为出现最高频的词汇,似乎也解答了LG中央空调高增长的奋进密码。

“水之积也不厚,则其负大舟也无力。风之积也不厚,则其负大翼也无力”,任何事物的发展,都需要量的积累,才能达到质的变化,对于LG中央空调而言,它要做到积深水载大船,积厚风负大翼,每一次增长都是多年积蓄的力量在默默发力。2023LG中央空调一季度迎来“开门红”,能够有如此强大的爆发并不是偶然,陈青于表示:“主要得益于企业对技术创新、人才团队的持续推进以及客户口碑的积累沉淀。”

image.png

作为综合性的HVAC(暖通空调)和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LG中央空调广泛活跃于制冷空调、采暖、新能源等领域。其在研发方面的能力和技术积累,属于行业中的佼佼者。拥有众多专利,能更好的指导研发部门,制作出符合广大消费者的优质产品。凭借研发能力和技术创新,推出一系列新产品满足市场的需求,并不断扩充产品线。LG中央空调能得到用户的喜爱和认可,自然离不开雄厚的技术支持。


以离心机为例,LG中央空调拥有50余年离心机研发生产经验。早在2004年,LG中央空调就已经研发出单压缩机冷量3000RT的离心机产品。如今,LG离心机的单机头冷量最大可以做到3500RT,双机头设计冷量可达6000RT。在高压大冷量离心机市场,LG中央空调拥有绝对的技术优势。作为中央空调行业的“技术型玩家”,LG中央空调始终坚持用技术创新推动产品的迭代,并以此构建了包含离心机、溴化锂、螺杆机、空气源热泵及空调末端在内的较为完善的产品矩阵,能够为不同客户量身定制专业的解决方案。

对于科技型创新企业来说,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为实现产品质量和数智化水平的稳步上升,LG中央空调高度重视人才团队的选用育留,企业已形成一支庞大的研发“铁军”。此外,LG中央空调不断创新服务形式、丰富服务保障内涵,全力满足客户需求,在赢得广大客户信赖和认可的同时,进一步巩固了品牌的市场口碑。


长期以来,LG中央空调始终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坚持将技术做深做透,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服务做细做实,并通过自身的专业性向客户提供更加高效的定制化解决方案,这就是LG中央空调实现高速增长的重要因素。

image.png


作为碳中和的先行者和推进者,LG中央空调始终将发展的眼光聚焦在市场需求上。一方面以技术创新为支撑,打造绿色低碳产品,现已广泛应用于商业、工业、医疗、民用等领域。另一方面深耕细分赛道,并有针对性地进行着研发和创新工作,对市场中的痛点问题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据了解,目前LG中央空调在化工、新能源、半导体、锂电池、光伏、数据中心、节能改造等领域的表现出色,并收获了众多标志性项目。


例如,在核电领域,LG中央空调先后为深圳大亚湾核电站、浙江秦山核电站、福建福清核电站、海南昌江核电站、连云港田湾核电站等多个核电站提供服务。在余热废热利用领域,LG中央空调斩获了华润协鑫(北京)热电有限公司、珠海横琴新区综合智慧能源站等标杆项目。在半导体领域,成功完成了TCL华星光电集团、惠科半导体、广州粤芯半导体、英诺赛科半导体等众多典型样板工程···
一直以来,LG中央空调保持离心机、磁悬浮产品的高速增长,领跑市场。陈青于坦言,面对中国经济的快速恢复以及“双碳”目标下,LG中央空调将进一步提升系统能效水平,实现社会资源的可持续发展。


近年来,在先进科技、消费理念升级、行业竞争加剧等多种复杂因素的影响下,暖通行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此背景下,陈青于表示LG中央空调将持续聚焦新基建、新能源、大健康等细分景气市场,不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力度,以更加高效可靠的产品和全方位的解决方案,赋能更多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助力中国产业转型升级驶入“快车道”。

 

ee81b07f2d7a0b1468d41716b06fa938.png


舵稳当奋楫,扬帆正当时。展望未来LG中央空调将持续夯实各项能力,不断创新技术、产品和服务,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坚持高质量升级、生态化可持续发展,向着基业长青的目标不断奋进,持续向阳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