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电力信息 向潮而立 从“实”出发

向潮而立 从“实”出发

       2005年,南京孟仲祺冷暖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孟仲祺)成为LG中央空调在南京市第一家合作伙伴。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南京孟仲祺已与LG中央空调结缘近二十年,参与和见证了LG中央空调在南京暖通市场的成长。

         image.png

在房地产不稳定、原材料涨价、市场萧条的情况下,它是怎么做到还保持业务量逐年增加的呢?





强强合作 互联共赢

图片


从交谈中可以感受到姚恩是一个有想法且实干的人,对于事业的规划以及品牌选择上都有自己不一样的想法。南京孟仲祺依靠自己在暖通行业的经验以及市场的前瞻性判断,打造一站式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销售、施工、维护、维修一条龙服务。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体验感,南京孟仲祺对合作品牌的选择也是慎而重之。


如南京孟仲祺总经理姚恩所述:合作近20年,始终坚信LG中央空调的品质与服务。随着时代的更迭,消费者日益变化的需求,LG中央空调不断通过研发创新产品,满足瞬息万变的市场和用户。随着科技的进步,用户对空调功能性和舒适性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强化对节能减排、安装便捷、降低噪音的要求。当然除了上述因素以外,选择与LG中央空调合作,姚恩还考虑了以下几个方面:


1

Part.1

一是品牌实力雄厚,用心赋能经销商:LG中央空调作为拥有50余年生产和研发历史的全球知名品牌,一直将产品质量视为企业的生命线。为追求更高品质,LG中央空调建立了齐全的工厂品质体系,包括组建专业的研发团队、配备100%全进口生产线、打造通过AHRI认证的国家级性能实验室等等。LG中央空调产品的高端品质和整体服务对南京孟仲祺工作的开展有很大地促进作用,在助力积累客户口碑的同

image.png


一直以来,LG中央空调定期举办专业知识培训和技能考核。不仅提高了经销商合作伙伴的专业能力,而且能让经销商在服务客户时更加得心应手。另外,LG还会不定期举办活动来提高客户粘性和忠诚度。这些措施不仅能提高经销商与客户之间的关系,而且还能有效地促进销量。


2

Part.2

二是服务为本,专注专业的经营风格:LG中央空调与南京孟仲祺都坚持“以人为本”,在做精产品、做细服务的同时,紧跟用户需求。在售后服务方面,当客户提出需求时,售后部门及时给出反馈响应,给予落地解决方案,这个过程中也进一步加强了LG在市场拓展中的优势。


7acb623535aee682989144c7394a405f.png




秉持专注专业的经营风格,南京孟仲祺很快获得客户的青睐,在南京市场站稳脚跟,即便在疫情时期业务量也是稳中有进。




用产品技术硬实力征服每一位用户

图片


凭借LG中央空调这棵大树和自身实力,南京孟仲祺大力开展各项科技创新工作,与当地企事业单位共同合作了多个具有影响力的项目,赢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同时,在新能源政策下,暖通行业不断努力创建低能耗绿色建筑,也在积极寻找新型清洁能源。南京孟仲祺牟定目标市场,以南京市场为核心,延伸省外市场,在自身海上风力发电资源丰富的情况下,陆续中标多个优质项目。

在产品选择上,姚恩强调:“不同的项目在空调产品性能的选择上,也各不相同。比如水系统的中央空调舒适性较高,水系统的控制为集中控制,更适合大型场所。”因此,针对不同的项目背景需求,南京孟仲祺将发挥最大的优势为其提供契合度最高的解决方案。


作为一个企业的领导者,除了要具备前瞻的行业眼光 、先人一步的市场布局,还要有未雨绸缪的能力,才能让一个企业稳步前进。


“大人不华,君子务实。”企业要有坚稳牢固的“地基”,才能长远发展。南京孟仲祺在暖通行业市场萧条的的情况下,以专业技术人才为前提,健全的技术、质量、安全生产管理网络和完善的经营管理制度为背景,在日常工作中,始终坚持“主业做优、专业做精、多元发展、先强后大”的经营理念,竭诚为海内外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用扎实的产品技术硬实力征服每一位用户。




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南京孟仲祺将继续与LG中央空调携手前行,夯实企业基础,为企业的蓬勃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依靠,助力业务稳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