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电力信息 蒋锡培出席企业家南通行暨弘扬张謇企业家精神座谈会

蒋锡培出席企业家南通行暨弘扬张謇企业家精神座谈会

  4月27日,企业家南通行暨弘扬张謇企业家精神座谈会在南通崇川区举行。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党组成员潘建华,市政府副秘书长吴瑕,区委书记胡拥军,区委副书记、区长杨万平等领导参加活动。

  东方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行,汉能投资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陈宏等20多位知名企业家齐聚五山之畔,感悟张謇企业家精神,携手福地崇川,共谋发展、共话未来。远东控股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蒋锡培受邀参加座谈会。

  潘建华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说,跻身万亿之城的南通,已经驶入了高速发展的黄金赛道。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多重国家战略交汇,过江通道“八龙过江”格局加速形成,南通正成为中国企业走向世界和世界企业走进中国的重要战略节点,希望各位企业家投资南通、深耕崇川。

  胡拥军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表示,各位企业家针对崇川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见解独特,很受启发。崇川将持续擦亮“万事好通·濠满意”营商环境品牌,以最大诚意和最优服务当好“店小二”,期待更多优秀的企业加入崇川、共谋发展。

  杨万平作崇川区投资环境推介,他说,处在新时代风口上的崇川,绽放着无限激情、涌动着创新热潮、蕴含着巨大商机。崇川以机遇和未来相邀,欢迎各界投资者来此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蒋锡培表示,张謇先生作为中国民营企业家的先贤和楷模,兴办实业救国、发展教育、从事社会公益事业的高尚行为,是广大民营企业家学习的榜样。远东发展38年来,坚持产业、教育、慈善三大事业并进。产业上,聚焦主业、坚守实业,形成智能缆网、智能电池、智慧机场三大布局。教育上,远东不断拓展、深入校企合作,构建产学研一体化格局。远东始终牢记创造价值、服务社会的使命,是安置身障人士最多的企业之一。他说道,远东在南通的高端海工海缆产业基地已临近建成投产,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将为南通的实业发展贡献独特的远东力量。

  远东控股集团联合创始人、远东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陈晓芬,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秘书杨明臻随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