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电力信息 促合作,赢发展——LG电子(中国)李东善总裁一行走访成都美景

促合作,赢发展——LG电子(中国)李东善总裁一行走访成都美景

促合作

赢发展

近日,为加强交流、深化合作,LG电子(中国)总裁李东善、副总裁李珍秀、LG中央空调事业部总经理刘洋一行到成都美景公司参访,就进一步推进核心业务发展等方面展开深入沟通,探索共赢发展新模式。集团营运管理中心总监邓细君、美景舒适家执行总经理吴波全程陪同。      

      4.pngLG电子 4.png& 美景高层合影

成都美景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专门面向直接用户,为其提供智能舒适家居产品和服务的专业公司。作为一个有着20多年行业积淀,有较强市场影响力和良好口碑的企业,美景现已成为四川舒适家居行业最具规模的专业企业之一,也是LG电子在西南区域的重要合作伙伴。

                         

尤其是近5年来,在居民健康认知理念的加深和消费升级浪潮下,舒适智能家居消费趋势日益明显,美景开启了智能舒适家转型升级之路,通过打造门店智能体验间、场景销售等方式,实现了从产品销售服务商转到全屋一站式场景方案集成服务商的转变。邓细君在座谈会中表示,随着公司角色的转变,美景将会从品牌推广、市场价格支撑以及销售增量上,为LG电子这样核心供应商贡献更大的可能。


5.png

双方会谈

LG电子(中国)总裁李东善对此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透过美景也对中国市场、中国消费者有了全新的了解。在疫情及国际局势等多方因素影响下,中国消费市场依然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因此除了在智能舒适家居方面合力发展外,也希望双方能够在更多层面进一步深化合作。此外,李东善还热情邀请美景管理和销售团队前往天津工厂参观交流.


在美景高层的带领下,LG电子(中国)领导一行参观了美景舒适家南门富森店,并对智能舒适家居概念及产品系统,以及公司在产品体验、应用技术、工艺服务等方面的核心能力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与认知。LG电子(中国)副总裁李珍秀慨言,美景立足客户需求,将舒适融入门店的每一处细节,致力于为顾客创造更多的附加价值,这一点与我们LG电子“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不谋而合。

❒ 优势互补 合作共赢   




通过此行参访交流,LG电子与美景将围绕渠道协同、营销互通,基于美景“小巧匠”(安装工艺产品与服务体系品牌)、应用技术实验室等方面的服务技术联创,展开越来越深度和丰富的合作。

同时,LG电子在2023年也将进一步加强全屋家电的西南交付服务和与装饰公司的战略合作,在品牌推广方面给予零售渠道更大的支持,携手与美景等合作伙伴,深耕西南市场,再创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