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电力信息 上上电缆荣获“2022年度溧阳市科协系统先进集体”

上上电缆荣获“2022年度溧阳市科协系统先进集体”

1678096492910723FUch.jpg

3月3日,溧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召开了十届二次全委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俊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上隆重表彰了全市科协系统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江苏上上电缆集团有限公司科协被评为“2022年度溧阳市科协系统先进集体”。

大会全面总结回顾了2022年度工作,部署安排了2023年度目标任务。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溧阳建设品质城市的攻坚之年。聚焦“六大品质”奋战“十项工程”,需要科技的支撑、创新的推动,更需要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智慧和力量。

上上电缆专注于电线电缆的研发、制造及服务,紧紧围绕“一站三中心(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特种电线电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新能源用特种线缆工程研究中心)”等创新平台展开研发体系提档升级,为科研成果的孵化提供了肥沃的土壤。多年来,上上参与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制修订58项,承担多项国家“863”、“火炬”计划;申请专利543项,获得授权380项,其中申请发明专利170项,获得授权34项;国家级、省级高新技术产品60多项;近40项产品及技术达国际先进及以上水平,其中多项产品及技术填补国际空白,获省部以上科技进步奖10多项。

新的一年,上上将以“行业引领者”的使命担当,勇挑“破解电缆技术难题”的重担,聚力“卡脖子技术”攻关,力争在特种高端材料上实现自主研发、进口替代,为建设溧阳品质城市、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溧阳新篇章贡献更多上上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