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电力信息 宇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殷新亮一行来访远东参观交流

宇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殷新亮一行来访远东参观交流

公告内容

 11月22日,宇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殷新亮一行来访远东参观交流,远东控股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蒋锡培热情接待并出席座谈。

座谈现场

殷新亮发言

  殷新亮表示,参观完远东感触颇深,远东的文化建设、经营理念和战略规划是企业典范,值得深入学习。

  他介绍道,宇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贯彻“以人为本、技术为本、团结诚信”的企业文化,已逐步发展成为集科研、生产、技术应用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并长期致力于与电力头部企业、科研机构等探寻合作契机。希望在未来广阔的市场中能与远东建立广泛联系,进一步探索合作机遇,共同推进双方业务发展和创新。

蒋锡培发言

  蒋锡培谈道,远东作为智慧能源、智慧城市服务商,积极布局智能缆网、智能电池、智慧机场三大业务板块,先后投资布局四川宜宾智能产业园项目、江苏如东海工海缆产业基地项目、远东通讯光棒光纤项目的建设,为国家双碳战略落地和清洁能源行业发展积极贡献远东方案。希望双方以此座谈为契机,通过资源集聚、优势互补,助力新能源产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参观交流

  宇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副总经理刘君南、总经理助理许铭轩、总经理助理彭茜、采购部副经理姜媛媛陪同参观, 远东股份资深合伙人、监事、电缆产业首席客户服务官周丽平,远东控股集团资深合伙人、 电缆产业首席技术官徐静,远东股份高级合伙人 、电池产业首席财务官周明等领导参与接待并座谈。


阅读延伸

  宇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位于长三角经济圈的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区内,是一家专业生产35KV及以下各类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箱式变电站、变电站综合自动化装置和自动化控制设备,并集电力勘察、设计、施工、电力抢修、服务及光伏电站开发、设计、施工、电力设备租赁营运、售电业务为一体的电力工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