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电力信息 德阳经开区及东方电气集团领导一行来访远东参观交流

德阳经开区及东方电气集团领导一行来访远东参观交流

公告内容

11月2日,德阳国家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廖立新,投促局局长冉豫民,东方电气集团东方电机有限公司采购中心副主任刘志东携团队一行来访远东参观交流,远东控股集团资深合伙人、董事、远东股份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蒋华君,远东股份资深合伙人、资深顾问、圣达电气董事蒋苏雯等领导热情接待并出席座谈。

  廖立新一行参观了线缆生产厂区和远东智慧能源科技馆,看到了线缆产品的生产装备与环境,了解了远东未来战略规划与项目布局,对远东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座谈现场

廖立新发言

  廖立新说道,德阳经开区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为发展理念,以打造德阳市全面创新改革的示范区、开放合作的先行区、高端产业集聚发展的引领区、宜业宜商宜居的现代化产业新城为目标,致力于建设德阳经济发展的新高地。德阳经开区的产业基础和远东产业生态粘合度较高,在业务合作上有诸多契合点,希望双方能加强沟通交流,寻求合作契机,实现共同发展,为推动东西部协作走深走实贡献力量。

冉豫民发言

  冉豫民介绍道,园区以装备制造、能源装备、新型材料等为主导产业,形成了先进装备制造业产业集群。而远东一直以来在电线电缆市场地位稳固,近年来还切入了高速发展、估值更高的新能源赛道,发展前景广阔。希望未来双方能以链为“媒”、以业为“基”,进一步加深交流,共同寻找共振点、契合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促进资源共享、基础共建、产业共兴。

蒋华君发言

  蒋华君表示,远东作为线缆行业的头部企业,聚焦智能缆网,智能电池,智慧机场三大产业布局,始终围绕国家发展战略稳步前行,在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发展背景下,先后建立宜宾智能产业园和如东高端海工海缆产业基地,不断提升远东在细分领域的市场占有率,拓宽企业高质量可持续绿色发展之路。德阳经开区产业优势明显,关键技术领先,是干事创业的沃土,期待未来双方可以进一步合作,通过资源集聚、优势互补,助力产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建设质量强国!

参观交流

  德阳国家经济开发区党政办副主任刘海锋,投促局综合科科长胥鹏,驻上海联络处江苏办主任鲜鹏来,投促局投促二部副部长杨呼,东方电气集团东方电机有限公司采购中心经理李伟, 远东股份高级合伙人、战略客户服务中心运营服务官郭晶晶,资深客户经理刘春陪同参观并出席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