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电力信息 陈静应邀率队参加2022年金风科技第十三届供应商大会

陈静应邀率队参加2022年金风科技第十三届供应商大会

公告内容

 7月29日,“2022年金风科技第十三届供应商大会”在新疆乌鲁木齐成功举办。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武钢,董事、总裁曹志刚,供应链中心主要负责人、供应商合作伙伴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远东控股集团董事、电缆产业董事兼首席执行官陈静受邀出席大会,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远东股份 股票代码:600869)资深合伙人、电缆产业监事、首席客户官李林,远东光电资深合伙人、乌鲁木齐远东电缆专卖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小中,远东股份高级合伙人、远东股份运营中心客户官王信强等随行。

李林、陈静,金风科技董事、总裁曹志刚,王小中合影

(从左至右)

  作为与金风科技合作多年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远东股份子公司远东电缆有限公司曾荣获金风科技颁发的战略供应商、供应商最高等级荣誉——“五级绿色供应商”等荣誉称号。这是金风科技对远东及时极致产品和服务的高度认可。


  远东电缆早在2002年就进入风电领域并在该领域持续深耕,全力打造适合风电环境使用的特殊电缆。远东电缆自主研发的0.6/1kV、1.8/3kV、3.3/6kV、12/20kV、21/35kV、26/35kV、36/66kV风电机组专用扭转电缆、铝合金塔筒电缆等产品在国内外风电项目中得到了广泛应用。


  依托雄厚的技术研发与生产制造实力,远东电缆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风电电缆供应商之一,并与VESTAS、GE风能、西门子歌美飒等国外风电整机商和金风科技、远景能源、广东明阳、上海电气、运达风电等国内风电整机商进行合作并为其供货。相关产品陆续在中国、智利、西班牙、韩国、美国、印度等多个国家/地区应用,为风力发电机组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赞誉。


  “赢得客户信任和托付,是企业存在的唯一保证、最大理由。”诚如远东控股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蒋锡培所说,深耕行业37载的远东电缆始终站在客户立场,不断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持续夯实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满足和超越客户期望。未来,远东电缆将以更高质量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回馈合作伙伴的信任,双方携手迎接市场机遇和挑战,引领风电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