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电力信息 谋发展 谱新篇丨远东电缆成功入选江苏省产教融合型试点企业

谋发展 谱新篇丨远东电缆成功入选江苏省产教融合型试点企业

公告内容

022年3月,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了江苏省第四批产教融合型试点企业名单,远东电缆有限公司成功入选省产教融合型试点企业。

    

  

  作为线缆行业的领跑者,近年来,远东电缆先后与哈尔滨理工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江南大学等高校开展多种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发展模式,同时保持与高校、科研机构的交流与合作,发挥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专家工作站等平台的作用,开展产学研合作,以技术与制造的联合优势培植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在教育事业支持方面,远东电缆时刻铭记着自己的社会责任,以一种感恩的心态、以一个负责任的"社会公民"姿态自觉地回馈社会,捐资助学、兴学育人,勇担社会责任。公司在被纳入江苏省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库后,按规定享受产教融合领域投融资和财税等组合式激励政策,经过至少1年的建设培育期并达到国家认证标准后,可向国家申报进入产教融合型企业认证目录。

  远东电缆将紧扣创建国家产教融合试点企业的契机,巩固以往取得的成果,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强化产教融合型企业的带动引领示范作用,围绕国家和省市重大战略和产业布局,深入推进公司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切实发挥企业主体作用,有效促进校企合作,不断推进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