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电力信息 全国安全月| 蒋锡培: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

全国安全月| 蒋锡培: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

公告内容

  发展每前进一步

  安全就要跟进一步

  对于企业

  稳安全,才能促发展

  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重要保障

  对于家庭

  安全一点,幸福十分

  你的每一次平安归来

  都是家人最大的快乐

  在安全面前没有旁观者

  每个人都是安全责任人

  触目惊心

  图片来自网络

  一桩桩安全事故背后暴露出一系列问题:

  1、参建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落实,相关部门安全监管存在薄弱环节。

  2、企业员工操作不当,忽略细小注意事项。

  3、相关企业生产厂不遵守国家安全条例,违规操作,造成不可控的悲惨局面。

  居安思危

  作为企业来讲,无论如何也要顺应潮流,不能逆势而为。我们永远无法意料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但我们能保证的是,从自身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在企业不断强化安全培训体系。

  安全培训活动(部分)

  一直以来,远东始终将维护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增强员工安全意识当做日常管理的重要一部分,多次通过教育培训、隐患曝光、问题整改、案例警示、知识普及、技能比赛、消防演练等既有声势又有实效的宣传教育活动,动员大家了解消防安全防护知识,增强员工在安全的时候不忘记危难,时刻谨慎小心,提高警惕的安全意识,促使大家担负安全维护责任。

  协同作伴

  安全生产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必要条件之一,是一个永不过时的话题。在实际生产过程中,当血淋淋的事故发生时,哭声血泪都无法挽回人的生命,唯有在日常工作中小心谨慎、遵守安全规则、严格执行操作流程,才能很大程度上避免不必要的事故发生。

  图片来自网络

  作为企业而言,安全生产大于生产安全。今年3·15晚会通报结果已经在给企业经营者敲响警钟,不仅要生产合格产品更要生产让老百姓放心的产品,不要因一时的一己私欲让整个行业陷入泥潭,不要因一时疏忽酿成终生后悔之果。

  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是我们生产经营中长期贯彻的一个重要理念。只有大家齐心协力、目标一致、协同作伴,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才能去争取更好的成绩,才能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责任在心,安全牢记

  耕好安全生产责任田

  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