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电力信息 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曹路宝新年第一天走访亨通集团

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曹路宝新年第一天走访亨通集团

公告内容

2022年1月1日上午,新年第一天,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曹路宝莅临亨通集团走访调研,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亨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崔根良热情接待并陪同调研。

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飏,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潘国强,吴江区委书记李铭,吴江区区长王国荣,吴江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牟,及苏州市发改、工信、科技、工商联等部门负责人一起陪同走访调研。


曹路宝表示,民营经济为苏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鼓励民营企业发展,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是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必须要做好的事情。新年第一天走访企业,就是要给我们的民企以信心,增强做大做强的信念。在崔根良的陪同下,曹路宝首先来到亨通集团光纤材料智能制造基地,实地察看了光纤材料智能工厂生产、研发及在全球行业的竞争力情况。崔根良说,亨通通信产业能在全球光通信领域形成今天的竞争力,主要靠亨通一直坚持自主研发,始终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和最新发展趋势,长期致力于光纤通信、海洋通信等领域关键技术和产业链供应链的自主可控的攻坚克难、持续创新,成为高科技国际化企业、跻身全球光纤通信前三强。曹路宝勉励亨通要在严峻复杂的市场形势下,要继续发扬“敢闯敢拼”的创业创新精神,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不断开新局育新机,既要解决关键技术“卡脖子”问题,又要解决产业链供应链自主可控问题,坚信亨通一定能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以高质量发展助力企业不断做强做大。

崔根良表示,亨通的发展离不开苏州吴江两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苏州的发展环境、营商环境、政策环境、法制环境都是最好的,扎根苏州、扎根吴江,这是亨通能走出去、走得远、走得好的坚强后盾和底气。亨通将以曹书记对亨通的勉励关怀和殷切希望为动力,坚定产业报国、科技自强的信心,聚集全球光纤通信全价值产业链关键核心领域,抢占科技制高点、抢抓发展主航道、争当行业领跑者,助力苏州产业创新集群的高质量发展,为建设苏州“强富美高”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