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电力信息 宝胜股份与国人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宝胜股份与国人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公告内容

12月27日,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国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扬州宝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宝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泽元,国人科技总裁兼执行董事郑酬,国人科技领导蔡江洪、廖杰,公司领导邵文林、生长山、梁文旭、郭剑等出席仪式。

  杨泽元代表宝胜集团对郑酬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国人科技是全球领先的射频技术及产品开发商,也是全球主要的无线覆盖解决方案供应商,拥有优质的海外销售通路和客户资源。宝胜愿整合产业链优势资源,积极发挥科研技术和产品技术,与国人科技在国际市场开拓开展广泛联系和合作。同时,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新的起点,优势互补,提高竞争力,实现互惠共赢。

  郑酬表达了双方合作的良好愿望和信心。他表示,宝胜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成员企业,也是中国电线电缆行业领军企业,产品质量、交付能力和售后服务一直备受客户信赖。国人科技愿与宝胜股份600973)共同致力于海外电缆及相关缆线的市场拓展和销售,以各自的资源和专业技术经验为基础,进一步发挥产业链协同效应,互惠互利、携手共赢。

  最后,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邵文林,深圳国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兼执行董事郑酬代表合作双方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