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资讯中心 运动一起来,工作更精彩——国信集团(北京地区)2023年春季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运动一起来,工作更精彩——国信集团(北京地区)2023年春季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为了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愉悦身心,营造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2023年5月20日,在这个特别温馨的日子里,我们在通州运河奥体公园体育场成功举办了以“运动一起来,工作更精彩”为主题的春季趣味运动会。疫情散去,春归如约,本届运动会是一次空前团结的盛会,也是一次挑战自我、凝聚人心的盛会,集团公司领导、在京分、子公司领导及员工近400人参加了活动。


图片
图片

       伴随着雄壮的进⾏曲,运动会在集团总裁贾宇昆的一声号令下拉开了序幕,国信招标、国信咨询、北京国信创新、北京国信智业、北京分公司、北京第一、二、三、四分公司、项目管理分公司、国信腾远、国信职能部门等12个单位分别组成的运动员代表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入场,大家士气昂扬,口号嘹亮,充分展示了集团员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看台上阵阵热烈的掌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赛场上,各参赛队伍团结协作、各展风采,现场加油声、笑语声此起彼伏;整个赛场活力四射、激情洋溢、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大家卸下生活的压力,在赛场上尽情挥洒,奋力拼搏。经过一天的鏖战,16个参赛小组最终决出:小组赛团体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拔河赛团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团体最佳团体协作奖、最佳团体努力奖。集团领导亲自为获奖团队颁发了精美奖品。


图片
图片

       本次趣味运动会集趣味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是速度与技能的比拼,更是团队协作的考验,不仅使员工们收获得了欢乐和健康,同时也培养了员工们团结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提升了集团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今后建立和谐的工作环境奠定了稳固基础。国信人将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延伸注入到企业实际的生产、经营管理中去,在未来的奋斗中砥砺前行,国信集团将在“数智化”的赛道上的大踏步发展,勇往直前!

图片


来源:国信招标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