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资讯中心 提质增效—电商平台供应商资质业绩登记功能取得良好应用效果

提质增效—电商平台供应商资质业绩登记功能取得良好应用效果

为进一步加强对电商平台已有供应商资源管理,按照集团公司供应商精细化管理要求,电商公司加急开发供应商资质业绩登记功能,于今年4月底成功上线应用,经过近一个月的运行,得到供应商积极响应,截至目前,已有120余家供应商填写并完成提交。电商公司对大量供应商反馈问题进行收集并进一步优化系统,同时进行供应商资质业绩报表功能的开发工作。

接到开发需求后,电商公司第一时间组织召开需求研讨会,反复与需求方确认,紧盯每一个细节。供应商资质业绩登记功能主要给生产制造类、施工类、勘察设计类、监理类以及服务类供应商提供资质业绩填报通道,供应商资质业绩登记功能不仅丰富了对供应商多维度管理,同时为管理部门提供更直观的供应商资质业绩统计页面。经过数据的不断积累,将有助于提升集团公司供应商资质业绩管理,为集团公司及各分子公司加强供应商监管提供了有力的数据支持,为进一步提升采购质量、采购效率奠定坚实基础。

下一步,电商公司将紧跟国家政策导向,深入了解当前行业先进解决方案,深化改革、勇于创新,服务好集团各单位的同时,为广大供应商及系统外用户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招投标服务。加速推进新兴技术与电商平台的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平台数字化、智能化的水平。


来源:大唐电商技术有限公司   撰稿人:邱园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