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资讯中心 助力一键清标——电商公司开发企业画像数据服务

助力一键清标——电商公司开发企业画像数据服务

为实现“内服外拓”高质量发展,电商公司自4月份开始以“数据+技术”双驱动,构建数据营销服务体系,电商公司大数据部为提升数据服务水平,开发企业画像数据查询功能,截止目前已成功上线使用。

电商公司结合国家政策及集团公司风险管控要求,基于对物资采购数据的分析挖掘提供数据服务。针对供应商数据服务方面,电商公司大数据部开发企业画像数据查询功能。企业画像数据查询实现数据使用方根据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快速查询企业画像结构化信息,可对企业社会信用、资质能力、技术创新、采购参与、履约表现五个维度的得分进行企业画像雷达图建模,并通过企业综合评级、企业综合得分综合评估并反映企业的信用状况,实现对企业的潜在风险进行识别,降低甄别客户时的信息不对称风险和时间成本。

该企业画像数据服务目前已应用于一键清标数据报告中,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对供应商的管理水平,赋能企业物资高效化、科学化、合理化采购,为企业的经营决策提供精确的数据支撑。

 

来源:大唐电商技术有限公司   撰稿人:林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