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资讯中心 恒利家具:精工匠心打造现代办公空间

恒利家具:精工匠心打造现代办公空间

  时代在变迁,整个办公家具行业也进入高速发展期,智能化、场景化、整体化等趋势正在改变传统模式。

  唐山市恒利家具有限公司(下称“恒利家具”)创立于1988年,35年的探索积淀、专注创新,让这家企业在拥抱变革后快速发展,成长为一家全国知名的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商用空间设计服务企业。以技术创新和智造转型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恒利家具为未来的行业跃升打开了新的突破口。

  创新引领驱动高质量转型

  2023年第一季度,恒利家具接连中标“天津市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采购家具项目”“天津市宁河区潘庄镇中学采购家具项目”等多个公共空间采购项目。屡屡“被选择、被信赖”,是因为恒利人选择了一条正确的发展之路。

  “要提升恒利品牌,扩大品牌效应,必须走自主创新之路,实现从传统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变,从而推动企业与行业的跨越发展。”在确立了创新引领的理念后,恒利家具把研发创新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每年都会投入大量资金进行创新研发,建立了多元化、高水准的研发平台,专注新创意、新材料、新工艺、新结构等应用与研究,实现了由产品定制到商用空间设计一站式解决方案的跨越。

  转型后的恒利家具收获颇丰,通过了国际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认证、国际ISO4001绿色环保管理体系标准认证和国际OHSA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十环认证等标准认证,还参与制定了国家标准GB24820-2009《实验室家具通用技术条件》修订。产品荣获河北省优质产品和国家级多项奖证。成为北京家具协会会员单位、天津家具协会会员单位。北京政府采购定点单位、天津政府采购定点单位、军队采购入围供应商。

  恒利家具认为,转型的本质是为客户创造价值,在价值端,要从被动满足需要到主动地满足需求。当同类传统公司还在生产标准单一的产品时,恒利就率先开启定制化空间整体解决方案,从整体着眼,从局部入手,通盘考虑功能、空间、环境气氛等因素,分析空间环境特点,研究使用者心理,探索把办公家具与室内环境更好地融合在一起,以此彰显客户企业文化、提高员工工作效率。

  量身定制的整体解决方案不仅给企业注入了新鲜血液,也最大化地满足了客户日益增长的个性化需求。

  AR赋能打造智能办公空间

  智能化浪潮,正席卷家居产业。办公家具亦不例外,办公系统的智能化、数智办公空间的打造等,成为当前的升级方向,恒利家具也一直在积极探索智慧办公新模式、新产品。

  智能办公家具是实现智能办公空间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发展目标是将科技元素融入到办公家具中,让员工在舒适的环境中工作,提高工作效率。

  以为客户打造灵活的办公空间解决方案和全面的专业商务服务为愿景,恒利率先迈出了AR智能步伐,打破传统家具设计的边界,增强空间设计的科技感、秩序感、舒适感,并将交互式桌面、云图和智能控制开关、交互机器人等多种科技元素融合,赋予办公空间更多社交功能,这也成为企业更高阶的发力点。

  在“碳达峰、碳中和”的大时代背景下,恒利家具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始终将绿色环保理念融入全产业链。一方面,以绿色低碳为出发点,不断改造提升工艺水平,提高材料利用率;另一方面,优先选用环境友好型材料,加速构建低碳环保、绿色健康的办公空间新格局。

  

极致服务铸造企业发展第二引擎

  恒利人相信,如果说产品力的提升,是实现全面超越的核心动力,那么服务能力的提升,就是企业在“直道竞争”阶段实现二次加速的关键“引擎”。

  秉承“全程无忧”的服务理念,恒利家具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售前、售中和售后的细致服务。首先,公司设有客户服务中心,由专人负责每天对客户提出的问题积极解决。服务时效上,要求专职工作人员对客户售后诉求,2小时内到达维修现场,12小时内解决产品售后问题,用快捷优质的服务给客户吃了一颗“定心丸”。

  此外,恒利家具所有产品均为客户提供五年超长质保以及终身维修维护,为防患未然,还为每个客户建立了维修档案,解决客户使用过程中的后顾之忧。

  高质量发展是难而正确的路,多重努力之下,恒利家具华丽绽放,荣获了中国采购与招标网评选的“最具投标实力办公家具供应商百强”、中国名企排行网2023第十三届家具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部队家具十大品牌”。

  未来,恒利家具还将继续深耕办公家具市场,以创新引领探索传统制造企业的“高质量”成长模式,在“中国智造”的时代洪流不断锤炼自己的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