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资讯中心 犀维e讯APP成功上线华为应用市场、腾讯应用宝等平台

犀维e讯APP成功上线华为应用市场、腾讯应用宝等平台

大唐电商技术有限公司开发运营的“犀维e讯APP”近日正式登陆华为应用市场、腾讯应用宝、vivo应用商店等手机应用管理平台。

犀维e讯是一款由大唐电商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的为供应商提供强大的非招标采购信息资源的手机APP,用户操作界面简洁明了,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快捷,每日更新非招标采购信息1000条以上,涵盖了大唐系统内外包括申能股份、辽宁能源、宁夏电投、陕煤集团、同鑫集团等40多家能源企业。供应商仅需按照“关键词+区域+采购类别”设置新增订阅模块,当有新的非招标信息更新时,犀维e讯就会主动推送符合供应商选择条件的最新采购信息,减少供应商的信息筛选时间和精力,帮助供应商获得更多的商机。

犀维e讯下载方法:华为应用市场、腾讯应用宝、 vivo应用商店搜索“犀维e讯”进行下载,点击“安装”,安装完成后可直接打开,跳到登陆界面、用短信验证登陆后即可使用。


来源:大唐电商技术有限公司

撰稿人:周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