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资讯中心 曝光台:53家!陆后采供局公布违规供应商处罚信息

曝光台:53家!陆后采供局公布违规供应商处罚信息

  据军队采购网消息,近日,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后勤部采购供应局经调查核实,发现53家供应商在参加某部采购活动中存在违规行为,根据《军队物资工程服务供应商管理规定》作出四类处罚。

  第一类处罚是终身禁止参加陆军物资工程服务采购活动,违规供应商共1家,吉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贾某某。
  第二类处罚是3年内禁止参加陆军物资工程服务采购活动,违规供应商共24家,部分名单如下:
  1.上海**(集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陆某某;
  2.中国**集团吉林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姚某;
  3.河南**建工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万某。
  第三类处罚是2年内禁止参加陆军物资工程服务采购活动,违规供应商共27家,部分名单如下:
  1.安徽**建设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宁某某;
  2.浙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侯某某;
  3.上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王某某。
  第四类处罚是书面警告,在陆军物资工程服务采购活动范围内生效。违规供应商共1家,北京**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邓某某。
  前三类处罚涉及的违规供应商,其法定代表人控股或管理的其他企业禁止参加陆军物资工程服务采购活动,项目代理人禁止代理其他供应商参加陆军物资工程服务采购活动,禁止时限与供应商处罚期限一致。处罚时间自暂停参加军队采购资格之日起算。
  受处罚供应商对处罚决定不服的,在处罚公告发布后30日内,可以向陆军后勤部采购供应局提出复议。


原文链接:

https://www.plap.cn/index/selectArticleNewsById.do?id=453F4ABBFEDA4FBA8D64D2B4E6AB0288

https://www.plap.cn/index/selectArticleNewsById.do?id=6F668EFC07D64836B46E1C77A4605E9B


来源:中国招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