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资讯中心 财政部公告:提供虚假材料谋取中标,罚款6750元!

财政部公告:提供虚假材料谋取中标,罚款6750元!

3月23日,财政部发布第一千八百四十五号至第一千八百五十五号11则政府采购信息公告。其中,第一千八百五十三号公告为行政处罚结果公告,当事人涉嫌提供虚假材料谋取中标,财政部作出罚款6750元的行政处罚。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政府采购信息公告(第一千八百五十三号)

行政处罚结果公告

一、相关当事人

当事人:苏州国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址: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长桥街道美成坊391357702

二、基本情况

本机关在依法对“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新农保试点工程软硬件设备(数据库)采购项目”(项目编号:GC-HCX211253)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苏州国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存在“提供虚假材料谋取中标”的情形。

三、处罚结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七十七条第一款第(一)项、《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二条第(五)项的规定,本机关决定对苏州国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作出罚款6750元的行政处罚。

财政部

2023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