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资讯中心 电商公司调研敦煌网北京总部

电商公司调研敦煌网北京总部

为贯彻落实物资集团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提升市场化能力,拓展犀维网新业务领域,电商公司提前谋划,抢时间、抓机遇,开展新业务模式研究,电商公司走访敦煌网北京总部。

敦煌网敦煌网集团研究院对电商公司到访表示欢迎,并对敦煌网的产业布局、生态及商业模式、支付、物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电商公司对敦煌网在B2B跨境电商平台服务领域的卓越成就给予高度肯定,对犀维网运营模式、产品等进项了简要介绍。希望双方能在未来发展中强强联合。双方围绕电力行业跨境电商的发展前景和当前形势以及未来可能合作的领域进行了全面的探讨,希望通过各自资源优势,互补短板,共创共赢。

下一步,电商公司将持续开展新业务新模式的孵化与研究,努力将犀维网两核三翼布局拓展到两核N翼,让犀维网真正成为实现外部业务增收创收、汇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的强大引擎。


来源:大唐电商技术有限公司  撰稿人:周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