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资讯中心 严查转包、违法分包、挂靠等行为!四川公布60家“双随机”检查对象名单!

严查转包、违法分包、挂靠等行为!四川公布60家“双随机”检查对象名单!

近日,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2023年度建筑市场监管“双随机”检查对象名单。


图片

根据《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在全省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实施意见》(川府发〔2019〕23号)要求,我厅采取随机抽取方式确定建筑市场监管检查对象名单,重点检查2022年以来,建筑业企业是否存在转包、违法分包、挂靠等违法违规行为,企业注册人员是否存在重复注册、“挂证”等现象。检查方式通过“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全国建筑工人管理服务平台”“全国工程质量安全监管信息平台”等平台进行数据比对,到企业承建的项目现场检查。

现将华质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60家2023年度建筑市场监管“双随机”检查对象名单予以公布。


图片



来源:建筑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