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资讯中心 犀维e讯-让采购更精彩

犀维e讯-让采购更精彩

为进一步贯彻集团公司和物资集团工作会精神,全面落实对犀维电商提出的“提升质量效率效益,打造智慧阳光商贸物流供应链体系,拓展外部市场业务”的发展目标要求,犀维电商积极强化新业务孵化能力、提升市场外竞争能力及服务水平,根据当前用户使用移动端办公的习惯,于近期推出一款B2C手机端APP--犀维e讯

为何选择犀维e讯?

采购信息全面涵盖

采购信息涵盖了大唐系统内外包括申能股份、辽宁能源、宁夏电投、陕煤集团、同鑫集团等40多家能源企业,每日更新采购信息1000条以上, 犀维平台15万家供应商在这里查询采购的商机。

采购信息精准推送

APP的公告订阅功能方便快捷,供应商找到适合自己的项目信息仅需按照“关键词+区域+采购类别”设置新增订阅模块,当有新的采购信息更新时,犀维e讯就会主动推送符合用户选择条件的信息,也就是“关键词订阅+关键词24小时更新推送”的模式,实现精准推送采购信息。

采购供应“一举双赢”

通过犀维e讯APP运用信息手段,发挥APP信息传递更加精准迅捷的优势,将自己的采购需求尽可能多的推送到适合的供应商手中,起到了充分提升采购项目的竞争性、降低采购流标率的作用,一定程度上有效地降低了采购成本,能大幅度提高采购方的工作效率。

犀维e讯的精准推送功能,大幅度降低了供应商在电商平台手动寻找采购公告的时间,因搜索公告不及时错过项目的事件将大幅度减少,能够提升供应商采购项目的参与度、从而提高供应商的用户体验感,发挥出信息化优化资源配置的作用。

接下来,电商公司将继续推进“数智化”平台建设,推动现代信息技术与采购业务的深度融合,对内积极服务集团公司采购管理提升,对外以业务创新提升市场外竞争能力及服务水平,为集团公司“中国最好,世界一流”的目标而奋斗!


来源:大唐电商技术有限公司   撰 稿 人:李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