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资讯中心 丰富场景优化服务 供应链金融续航发力

丰富场景优化服务 供应链金融续航发力

电商公司开展供应链金融服务业务研讨会,对已经上线试运行的融资服务以及计划上线的保险服务功能进行研讨,进一步优化供应链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

本次研讨会,电商公司对招标采购、非招采购、电子超市业务流程和数据传输进行梳理,根据目前汇总的供应商反馈,立足不同业务场景,解决不同环节的资金需求,讨论丰富供应链金融产品种类。同时,对互联网金融相关监管政策和法律法规开展深入研讨,进一步研究供应链金融服务业务的合规性和合法性,确保创新业务风险可控在控。

下一步,电商公司将积极同银行等金融机构就多类金融产品进行探讨沟通,后续针对具体场景选择相应的融资产品服务接入电商平台;同时积极推动投标保证保险服务的上线应用,丰富平台功能,提升增值服务,构建高质量供应链体系。


来源:大唐电商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胡迂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