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资讯中心 柔肩担重任 巾帼绽芳华----巾帼建功示范岗

柔肩担重任 巾帼绽芳华----巾帼建功示范岗

柔肩担重任,巾帼绽芳华。在公司党委正确领导下,这支只有4人的“红色娘子军”真抓实干创佳绩,用心用情为企业发展奉献智慧力量。她们各个巾帼不让须眉,始终坚持思想铸魂,组织“党的二十大学习展览”、参观革命圣地,厚植“青”廉文化建设,以“沉浸式”体验让党性教育入骨入魂;她们“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全力推进党的建设与生产经营双融共促,紧紧围绕数智化转型、市场开拓、保供增效等中心工作,开办“犀维讲堂”,开展科研专利“揭榜挂帅”专项行动、“提升服务文化 助力电商数字化转型”劳动竞赛,淬炼政治素养过硬、业务素能精通的复合型人才,助力公司全面提升科研水平和创新能力。她们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在提升新闻宣传质效上狠下苦功。全年共累积发布宣传稿件931篇,其中在国家级和省部级媒体发布19篇,策划拍摄的《上犀维,“购”精彩》宣传片被学习强国、集团公司、微博等知名媒体全方位转载,点击量接近500万次,进一步提高了犀维电商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

作者:大唐电商技术有限公司 程雅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