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资讯中心 中京汇:构建适应市场要求的全咨业务体系

中京汇:构建适应市场要求的全咨业务体系

  中京汇工程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京汇”),作为一家以招标代理为核心业务的公司,主要为客户提供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服务、政府采购代理服务及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在不断变化和发展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中,经过多年发展,中京汇不断完善管理开拓进取,坚持用企业文化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使企业在发展中树立起良好的社会形象。在新的形势下,中京汇面临着转型升级的迫切需求,在以建设工程招标代理业务、政府采购代理业务、建设工程造价咨询业务为主要业务范围的基础上,更好的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提供多元化、全产业链的工程咨询服务

  中京汇依托自身在当前核心业务发展中积累的丰富经验及专业优势,以战略规划为引领、阶段目标为基础,体系构建为抓手,积极开拓全咨市场,打造具有中京汇特色的多元化、全产业链的工程咨询服务。

  中京汇始终把质量放在首位,以严谨的工作作风、真诚的工作态度和先进的专业技术,为客户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在2022第十六届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活动中,凭借自身的实力、突出的业绩及在业内的良好声誉,获得“2022百佳诚信招标代理机构”,“2022工程造价咨询行业综合实力百强”等奖项荣誉。

  中京汇积极吸纳专业水平高、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充分满足目前市场和企业发展的需要,核心提供以下专业的招标代理及咨询业务。

  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服务:依据《招标投标法》《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受招标人委托,从事工程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以及与工程建设有关的重要设备、材料采购招标的代理服务。

  政府采购代理服务:依法接受政府采购方委托,组织政府采购活动;在政府采购方委托范围内,针对使用财政性资金、采购依法制定的集中采购目录以内的或者采购限额标准以上的货物、工程和服务进行的政府采购代理活动。按照政府采购运行规程从事政府采购代理业务。

  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建设项目建议书及可行性研究投资估算,项目经济评价报告的编制和审核;建设项目概预算的编制与审核,并配合设计方案比选、优化设计、限额设计等工作进行工程造价分析与控制;建设项目合同价款的确定、合同价款的签订与调整及工程款支付、工程结算及竣工结(决)算报告的编制与审核等;工程造价经济纠纷的鉴定和仲裁的咨询等。

  建立科学、规范的管理体系

  科学、规范的管理体系,在全咨业务的运营发展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市场策略上,需整合并拓展资源,打造优势品牌;在管理体系上,需打造带动高效运转的管理体系以及管理机制;在技术体系上,需打造专业化技术团队。

  中京汇立足于公司现有业绩,选择合适的全咨项目,打造中京汇优势品牌,并进行全面推广;在管理体系上,制定项目管理标准,采用集中式管理、分散实施的管理模式;在技术体系上,发挥中京汇综合技术优势,整合技术管理团队,并加大科技投入,创造新的价值增长点。

  营造学习型企业,加快建设人才队伍

  人才竞争是工程咨询行业竞争的核心点之一,培养一批能够把控项目全方位、全过程的复合型人才,有效执行全咨项目,以适应国家行业发展要求,是关键所在。

  为进一步推进中京汇朝着高标准、高质量发展,中京汇将全力推进全过程工程咨询专业人才培养、形成专业化团队。全面开展全业务培训,对关键岗位人员制定完善培训制度,制定年度培训计划,有计划组织开展业务学习。全面提高员工依法依规履职工作能力,有效提高干部员工的执行意识,创造良好的项目运行机制和环境,增强执行能力和执行效率,从而切实提升公司业务水平。

  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目前仍处在初步发展阶段,逐步建立统一的技术标准和操作规范,同时建立规范的合同标准。未来全过程工程咨询发展空间巨大,中京汇将持续全力推进全咨模式,融合统筹能力和综合服务效果,在工程咨询的发展中开创新的历史性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