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资讯中心 山东邹平24亿新年第一标! 异地评标创新高!

山东邹平24亿新年第一标! 异地评标创新高!

1月12日,招标控制价近24亿元的淄博总部科技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工程EPC总承包及监理项目,在邹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圆满完成远程异地评标工作,标志着邹平市远程异地评标保障跨区域重大项目建设又一次重大突破,是新一年助推公共资源交易统一大市场建设的又一力作。

本次远程异地项目在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设置主场,邹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设置副场,通过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远程异地评标协调系统实现评审。为确保该项目顺利实施,双方通力协作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和高效、保密的工作措施,有力保障了本次跨市合作的顺利开展。评标过程中,两地实时音、视频在线互动交流,评审专家同步评审、在线评分、电子签章,整个评标过程两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程电子见证服务,监管人员线上线下监督,有力确保了评标过程公平公正、规范有序。

下一步,邹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不断完善制度、简化流程、优化服务,全力推进远程异地评标工作的规范化、高效化、常态化运作,为跨地区、跨系统、跨层级的远程异地评标打下坚实的基础,努力实现优质资源共享,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市场更加公平公正、健康有序发展。

来源:滨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