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资讯中心 南阳市扩大电子证照使用场景:招投标领域“一照通投”

南阳市扩大电子证照使用场景:招投标领域“一照通投”

公告内容

11月26日,从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日前,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推动电子营业执照、电子印章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深度应用,扩大电子证照使用场景,实现招投标领域“一照通投”。此项电子营业执照应用场景上线,是河南省首发。
招投标领域实现“一照通投”后,基于全国统一的电子营业执照系统,实现以电子营业执照为支撑的市场主体身份认证、电子签名、可视化电子签名和标书加解密,将为招投标领域提供便捷易用、安全高效、跨区域跨层级的身份认证和多场景服务,从此让企业招投标变得更轻松、更简单、更安全、更实惠。
据了解,市场主体在完成电子营业执照、电子印章的匹配应用后,只需要使用电子营业执照应用程序,通过扫码的方式“一站式”完成身份认证、免费电子签名、电子签章(可视化电子签名)和便捷加解密,实现基于电子营业执照“一照通投”的全程电子化投标,进一步提高市场主体投标便利度,降低市场主体交易成本,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头条南阳、今日公资交易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