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资讯中心 全国31省市评标专家报酬支付标准及依据

全国31省市评标专家报酬支付标准及依据

公告内容

全国31省市评标专家报酬支付标准

全国各地的评标专家劳务报酬支付标准总结如下:

1、距离现在最近的管理办法是2021年北京发布的征求意见稿,而距今最晚的有上海和新疆,都是2015年发布的管理办法。

2、目前常规的评审费用为2小时内300元,每超1小时100元。4小时内400元,每超1小时100元。全天8小时内最高费用为800-1000元,全天(超过8小时的)最高超过1200元含(北京、浙江、广东、内蒙古4个省市,其中浙江可能是最高的,因为超8小时后每超1小时补助200元,没有上限。)

3、起算时间最短的是四川省,1小时内300元,每超1小时150元。

4、交通补助方面:北京自理、天津100包干,安徽分3挡100、80、50,贵州500计发。所以得出异地一定有的报,为什么北京自理,我的理解是北京不需要异地,人家专家多。另外像贵州这样的估计需要异地专家评审的情况比较多,而交通补助也较高。

5、住宿费用:本地评标的不予报销,异地评标评审的专家,如果无法在评标评审当天往返,招标人或其委托的代理机构应安排专家用餐及住宿,住宿标准一般都是参考当地处级干部标准。

图片

依据:

图片



来源:采购文件网、今日公资交易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