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资讯中心 家博会圆满落幕丨冠美家具携医养家具为现代医疗行业建设助力

家博会圆满落幕丨冠美家具携医养家具为现代医疗行业建设助力

公告内容

  2022年7月29日,第四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办公环境及商用空间展于广州圆满落幕。本次家博会面积51万平方米,共有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4个省市自治区的2500多家品牌企业参展,展会期间举办8场主题展及超130场会议论坛,到会有商业价值的高质量专业观众139574人,同时首次线上线下同期开展,斩获高达5019万访问量。

  冠美家具集团作为中国医疗家具知名品牌、中国医院建设医疗家具优质供应商,重磅亮相2022年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办公环境及商用空间展。冠美医疗家具本次展会以新模式、新技术、新理念的医养产品亮相本次展会,通过智能交互、科学合理的设计、空间规划等为医疗空间重点展示智慧智能科技的整体解决方案,成为全场焦点,并获得现场观众的一致认可。

  本次展会,冠美家具不仅受到全国各地用户的热烈追捧,开展当天中国家具协会和广州市家具行业协会的领导纷纷莅临冠美展馆参观,与冠美家具营销总经理赵博先生进行亲切交谈。

  ▲吴国栋、张冰冰、陈允、徐祥楠、赵博、屠祺

  展会第二天,营销总经理赵博与中国家博会(广州)正式签定战略合作协议,就2023年中国家博会(广州)达成合作关系。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科技赋能制造打造三新医养产品

  冠美医疗家具设计从医院空间、环境设计的整体角度出发,携“三新”——新模式、新技术、新理念医养产品亮相,通过智能交互、科学合理的设计、空间规划等医疗科技前沿领域的探索,获得使用者对医用环境的认可。

  冠美医疗家具注重家具的舒适性、艺术性、经济性、实用性,并贯穿到设计之中,以用户、建筑空间、科室功能、装修风格为中心,合理进行产品布局和产品设计,关注功能性与环境的适应性,满足医院的功能诉求和病患的心理需求。

  专业讲解为客户解疑答惑

  展会期间,冠美医疗家具展位人潮涌动,咨询者络绎不绝。冠美家具展示的产品均配有技术人员进行讲解,让到场客户通过现场产品深入了解医疗家具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的设计应用。据冠美的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参与接待的团队包括设计师和业务团队,从开展当天到结束,接待了一大批客户,无论是公司产品还是现场给予的优质服务都吸引了不少人驻足了解。

  媒体采访展现冠美风采

  4天的展会让我们收获满满,冠美的工作人员热情洋溢,从参展筹备到布展设计,再到展会现场直播采访,我们都做了精心准备,以专业的技能和细致的服务给现场的观众留下了难忘的印象。

  ▲直播合影留念

  ▲冠美家具展厅现场介绍直播 

  ▲冠美家具蔡经理接受“九正直播”专访

  ▲冠美家具营销总经理赵博接受“好居网”采访

  冠美人将一如既往的追求卓越,更好地服务客户,通过不断的创新,推动现代医院的建设和发展,为医疗家具服务市场实现创新技术赋能,推动中国现代医院建设全面提档升级。

  2022年7月26-29日

  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完美落幕

  新的征程已开始,我们步履不停!

  明年,我们不见不散!

(广州市至盛冠美家具有限公司采访视频)

(广州市至盛冠美家具有限公司全景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