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资讯中心 CIFF 2022丨深度探寻欧美斯别样的设计力量

CIFF 2022丨深度探寻欧美斯别样的设计力量

公告内容

  7月26日~29日,重启的CIFF广州琶洲展,欧美斯将带来办公环境主题馆5.2D01+5.2C01共计1200㎡的展位,这也是欧美斯有史以来最大面积的一次参展。此次展会,欧美斯以“设计·重构办公空间”为主题,演绎未来办公空间的变化趋势,使参观者能够在不同场景的变幻中,获取对未来办公空间更多的想法与灵感。

  主题馆里我们划分有10个主题区域,以沉浸式的观展路线呈现,每个区域都围绕着产品和办公空间的关系,充分运用新原创系列Volta、Bequite、Bric等多款设计创新型产品,实现空间的高效利用。通过多样化的的潘通色元素,为不同场景营造不同的视觉感受。

  在主题馆旁边的C01展位,欧美斯构建了一个绿色概念的“森林艺术长廊”旨在营造欧美斯与意大利设计师合作的新员工系统——VOLTA系列。此系列的初衷,是建立一个有光源的、绿色自然的、创新型的workstation。在这个独立的展位空间里,没有过多装饰布置和夺目的颜色,仅利用新鲜种植的竹子与鹅卵石,搭配19米长森林系的灯箱以及缓缓播放的属于大自然的背景音乐,简单且有冲击力地展示着一个非常自然且舒适的概念空间。营造出悠远的自然意境,让到访者者内心安静下来,随之而来的是无限的遐想,让人不自觉沉浸在自然之美的氛围下。 

  多年以来,欧美斯一直坚持发展自己的原创设计产品,并在研发和工艺上完美呈现。在今年的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更携手比利时知名设计工作室JRS和西班牙独立设计师JAVIERMORENO的全新系列新品隆重亮相。

  【Malmö马尔墨】是欧美斯携手国内知名原创设计师任鸿飞先生共同研发的一款使用多场景的休闲椅产品。其外观特点在其生动流畅的线条,富有流线感的圆弧靠背和扶手一体成型,扶手从座面的两端微微向外展开,形成了优美的曲线,让形式上更加统一。

  【VOLTA系列】是欧美斯与比利时JRS工作室合作开发的一款新型workstation系统,“单薄但是强壮”是volta系列最具外观识别度的设计语言。设计师灵活的将”吸附与滑动“的设计概念,贯穿了整个系列。

  由ONMUSE携手西班牙设计师JavierMoreno设计的全新【BRIC休闲沙发】,通过饱满包容的圆润造型与支持多种的模块组合的功能性,令人一见倾心的圆边造型营造出几分柔和之感,实用可调节的短黑色支腿,营造出仿若悬浮空中的错觉,宛如天上不受约束的云朵,仅通过轻盈的视觉表达便足以感受到舒适。

  【HAZY朦胧系列】,由意大利年轻的设计师团队STUDIOTZEN提笔。旨在利用植物与光之间产生的清净、透亮与迷蒙感创造来未来办公空间隔断的意境。

(广东欧美斯家具有限公司采访视频)

(广东欧美斯家具有限公司全景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