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资讯中心 泰安、徐州交易中心举行远程异地评标合作签约仪式

泰安、徐州交易中心举行远程异地评标合作签约仪式

公告内容

   8月2号,徐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刘东亮一行6人来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考察交流,泰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乔国荣,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刘树国陪同考察。

       考察团在市交易中心参观了服务区、不见面开标区、电子见证区、全封闭评标区等场所;举行了泰安—徐州跨区域远程异地评标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就土地二级交易市场建设情况、跨省远程异地评标合作办法、政务服务及公共资源交易创新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树国对徐州政务办来泰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泰安中心的情况。近年来,泰安中心突出公共服务职能定位,持续打造“阳光交易”服务品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呈现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刘树国表示,徐州中心在“全链条”投诉平台建设、保证金管理、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走在了全国的前列,为公共资源交易提供了“徐州经验”,贡献了“徐州智慧”,许多成功做法值得泰安中心认真学习借鉴。泰安中心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积极为徐州远程异地评标项目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希望双方在交易平台整合共享上建立长期的深入合作,通过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

      刘东亮表示,泰安历史悠久、人文荟萃,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发展理念、管理机制以及举措办法等方面,为徐州中心的下一步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拓展了新视野。希望能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深化共识、携手并进,充分挖掘各自优势,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协作层次。同时,诚挚邀请泰安中心来徐州考察,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不断开创两地合作发展、共同进步的新局面。


    (来源: 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冯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