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资讯中心 国信招标集团圆满完成多个项目电子全流程招投标

国信招标集团圆满完成多个项目电子全流程招投标

公告内容

2022年6月,国信招标集团圆满完成国家管网集团西南管道有限责任公司贵阳输油气分公司、国家管网集团西南油气管道有限责任公司贵阳输油气分公司的远程开评标项目。包括:2022年管道环焊缝排查项目监理框架招标;2022年管道环焊缝排查项目作业坑土石方工程框架招标;2022年管道环焊缝排查项目防腐层恢复框架招标;黔南州天然气“县县通”支线车辆采购项目。本次四个项目共计57家投标单位在线投标,这也是自集团全面推行国信招标集团电子交易平台以来,多次应用该平台进行国家管网集团贵阳管网项目开评标。


为确保此次项目开评标工作的顺利开展,国信招标集团贵州分公司与集团第一招标事业部二部通力协作,开标前,业务部门采取了多项保障措施,提前对系统稳定性及电子设备进行测试,并对相关工作人员加强了系统操作流程的培训。本次项目从立项、发布公告、网上购标、网上支付、虚拟保证金、电子开标、电子评标等方面都实现了全流程电子招投标。

开标当天,参与投标的多家单位“足不出户”,通过国信招标集团电子交易平台,完成了远程在线签到、递交投标文件、解密文件、在线唱标等开标活动。评标过程中,评标专家则通过手机APP扫描快速完成身份认证登录、进行在线查看投标文件、评审打分、出具评审报告等。招标人及监督人现场对招标过程进行实时监督,整个招标过程管理规范、实时在线、留痕可溯,真正做到了招标过程公开化、透明化,充分体现了公平公正的原则。在本次全流程电子招标活动中,平台系统运行稳定,安全可靠,操作便捷,得到业主方、投标单位、评标专家的一致好评。本项目利用电子招投标平台远程开评标,不仅为各方企业节省了交易时间和交易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而且大大降低了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人员聚集,减少交叉感染的风险,凸显了集团电子招投标平台其独特的优势。

此次远程开评标工作的顺利完成,不仅为集团进一步利用国信招标集团电子交易平台积累了更加丰富的经验,也为集团全面推广全流程电子招投标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国信招标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