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资讯中心 国信咨询顺利完成广东省骨科研究院(长兴院区)项目建议书评估工作

国信咨询顺利完成广东省骨科研究院(长兴院区)项目建议书评估工作

公告内容

近日,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信咨询”)受广州市天河区发展和改革局委托,完成广东省骨科研究院(长兴院区)项目建议书的评估工作。

图片


广东省骨科研究院(长兴院区)广州市天河区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的重大项目,是广州市天河区医疗服务水平提升及区域医疗体系建设工作的核心环节。

本次评估需对待建项目的建设背景及必要性、项目需求、建设规模、项目选址及建设条件、工程方案、环境影响、节能环保、项目组织与实施、投资估算与资金筹措、社会评价及风险分析等方面进行合规性分析论证,涉及医疗、工程建筑、公用工程、环境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多专业,且项目建设背景复杂,对评估单位的资质及专业技术能力有着严格要求。

国信咨询评估工作组在疫情常态化的背景下,工作中始终本着“独立、客观、公正、科学”的原则,克服疫情反复所造成的诸多困难,凭借多年来在相关行业深耕所积累的强大技术力量,顺利开展并完成了广东省骨科研究院(长兴院区)项目建议书的评估工作受到了业主方的一致好评。


来源:国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