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资讯中心 上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试点居家远程评标评审

上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试点居家远程评标评审

公告内容

上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评标评审专家:

为保障公共资源交易评标评审工作不断不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正试点开展居家远程评标评审工作。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鼓励符合以下条件的专家,参与居家远程评标评审试点工作:

1

已经获得由市交易中心在线发放的上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综合采购类评标评审专家聘书。

2

愿意参与居家远程评标评审工作。

3

居家环境有安静的房间、有带录音摄像设备且可以正常运行评标评审软件的计算机。

4

具有一定的计算机操作能力,可熟练使用计算机设备进行电子评标评审。

请符合条件的专家尽快按照附件《专家评标驱动下载安装操作说明》,检查居家环境下自有电脑硬件环境、安装驱动和控件。

在后续专家抽取工作中,请各位专家确认具备居家远程评标评审意愿和能力后,再行承接相关居家远程评标评审工作。

(来源: 上海公共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