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资讯中心 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荣获河北省建设工程安济杯奖(省优质工程)

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荣获河北省建设工程安济杯奖(省优质工程)

公告内容

图片

APPOINTMENT

图片


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理的“中央储备粮石家庄直属有限公司本库建设储备仓项目”荣获河北省建筑业协会颁发的“2021年度河北省建设工程安济杯(省优质工程)”奖。

受中央储备粮石家庄直属库有限公司委托,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项目管理分公司组织实施了中央储备粮石家庄直属有限公司本库建设储备仓项目土建、安装等库区全部施工阶段的工程监理业务,在执行过程中,项目管理分公司精心组织监督管理,优质高效地完成了工程监理任务,目前,该项目已完成竣工验收。此次获得的“安济杯”是河北省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评选工作在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领导下,在市优质工程的基础上,由河北省建筑业协会负责组织实施每年评选表彰一次

荣誉见证实力,表彰实至名归。在今后的工作中,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挥在工程咨询、工程造价、工程监理、建筑设计、招标代理、PPP咨询等工程建设全生命周期的综合服务优势,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敬业的精神、专业的技能、诚信的态度服务好每一位客户,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