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资讯中心 主打一体化,QSTECH青松多款新品全球发布

主打一体化,QSTECH青松多款新品全球发布

公告内容

3月29日下午,CVTE(视源股份)旗下QSTECH青松光电召开全球新品发布会,推出三款QSTECH青松30周年重磅新品——H19系列、新一代Mini LED显示屏C27系列,以及QSTECH LED一体机,主打一体化的系列产品。

 

H19系列:一体天成,化繁为简

作为青松全球发布会上亮相的第一款产品,H19系列确实让人眼前一亮,在延续QSTECH青松三合一卡板的优势基础上,开创性地引入了共混合金,这种技术上的突破不仅减轻了产品重量,提高韧性和耐高温,还使产品的强度接近于金属。整机由320*360独立灯板、一体化箱体及维护盖板组成,产品浑然一体,无需二次拼装,简化安装步骤的同时大幅提升稳定性;3840高刷、低亮高灰、灰度补偿以及超过5479亿色彩呈现支持校正数据存储“记忆”功能。拥有智能电源,最薄处仅为19mm,单箱体只有1.4kg重的H19可以灵活应用于各种场景;而8:9的产品比例,又让H19系列既可以单独使用,也可快速拼接成16:9标准显示。

image.png

image.png

LED一体机系列:简而不凡,多场景应用提升

LED一体机是QSTECH青松对传统LED大屏的革新,采用科技蒙布全新工艺,让产品能保持较高的透声率并具有防尘、耐磨的功能,通过电源、功放、可控硅三合一视频处理、安卓、发送三合一,设备全部整合,解决了LED大屏的空间置放问题。首创前置TYPE-C接口3HDMI2.0输入端和一路HDMI2.0输出端,可应对各种复杂情况,实现视频处理画面拼接切换视频会议以及多格式文件快速读取等场景化功能。6CPU和4G内存,搭载2*30w双声道音频功率放大器的配置,声压级高达95dB180Hz~20kHz的超宽频响范围;在QSTECH青松专利灯珠加持下,画面轻松实现6500:1对比度,通过自研智能系统的精准调教,高达2251万亿色彩呈现3840Hz刷新

image.png

image.png

C27系列:降低能耗 小间距也有大视野

新一代Mini LED显示产品C27系列则通过COB集成封装技术使屏体表面光滑平整,正面防护等级高达IP65;采用RGB全倒装工艺并使用大灯板、无托架轻薄设计,无需焊接,提升拼装效率与减少拼接缝隙,让整款产品的稳定性、便捷性直线提升。搭配的全自研Hyper-bit增强技术,让灰阶呈现最高提升16倍,让画面还原更接近真实,实现了20000:1的超高对比度。不仅如此,C27系列还使用全新共阴驱动架构搭配动态节能IC,精准控制RGB芯片的供电电压,能把电能最大效率地转换成光能,在保证画面精美的同时降低芯片内部能量损耗,视效和节能环保兼具。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