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资讯中心 QSTECH青松品牌升级,三十而立“大有可为”

QSTECH青松品牌升级,三十而立“大有可为”

公告内容

3月29日,视源股份旗下专注LED商显的战略品牌青松光电举行全球品牌及新品发布会,多款新品全球首发,并正式推出全新品牌标识“QSTECH青松”。

伴随着品牌和战略全新升级,QSTECH青松在而立之年,将以“创新、轻松、活力”的全新品牌形象,继续内向探索并推动行业革新升级。

 

基因驱动,QSTECH青松持续推动行业创新

自1992年成立以来,QSTECH青松在LED商显领域追逐的脚步从未停滞。30年初心不变,QSTECH青松始终坚持显示屏用自主研发的控制器,如今在灰度等级、色彩还原、画面一致性等显示屏核心指标方面已构筑起核心优势。

先天的“技术宅”性格也造就了QSTECH青松今天的工匠产品。“目前,很多工作时间超过10年的青松LED显示屏仍在稳定运行,足见青松的产品如同它的名字一样,松柏常青。”发布会上,QSTECH青松光电创始人赵富荣表示,“青松的历史是创新的历史,是以技术创新引领行业发展的历史。未来,青松会一如既往地坚持创新引领,确保青松基业长青。”

image.png

            QSTECH青松创始人赵富荣介绍创新 引领基业长青

品牌升级三项能力,构建未来核心优势

发布会公布了QSTECH青松本次品牌升级的目标。青松总经理陈浩瑜表示,“通过磨砺持续创新的产品力、专业高效的方案力、覆盖全球的渠道和服务力三项能力,为客户创造优质体验的显示产品,以及便捷易用、绿色环保的一体化服务,以显示技术为核心的专业解决方案成为行业引领者。”在产品力方面,建立从图像处理、显示控制、电源等软硬结合的自主研发能力,致力用产品打动用户。在方案力方面,以产品、方案、技术支持、销售四位一体的调研和需求洞察识别机制,将用户和合作伙伴关心的关键问题快速转化为关键价值点,不断推动产品方案迭代

image.png

           QSTECH青松总经理陈浩瑜谈再出发品牌优势构建

利他赋能合作发展,助推LED行业共生共赢

多年来,QSTECH青松始终保持市场优势离不开在渠道和服务力方面的不断升级。基于视源股份的利他原则,QSTECH青松坚持渠道为王、共赢共生,打造了以核心经销商和行业经销商为中心的生态圈,承载着使命愿景与合作伙伴共同深耕中国商业显示市场。

正如青松光电创始人赵富荣所说。“青松加入视源股份,目标是将青松从一个小而美的公司,发展成为一家大而强的公司,致力于为LED行业的持续发展,继续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