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教育培训 关于举办满分投标文件制作技巧与投标核心能力提升实训培训班的通知

关于举办满分投标文件制作技巧与投标核心能力提升实训培训班的通知

中国经济全面进入新发展阶段,国家高度重视招投标法律法规的建设,网络信息技术在招投标领域得到了普遍应用,招投标管理已经成为企业经营管理的核心命题。从工程、货物到服务等不同类型的企业,对政策形势把握不准,项目投标应对的策略不当,专业性的缺失是企业普遍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同时,投标是企业营销的核心手段!中标是企业经营管理的终极目标!提高中标率的秘诀就是掌控好招投标的关键环节,认清关键环节的要领,提高关键环节的把控能力,从而成为具有强大竞争力的市场竞争的大赢家。

为帮助企业培养大批招投标专业人才(“企业投标师”),满足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抢抓机遇、加速发展的迫切需要,实现企业快速提升中标率的市场目标,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国信e采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联合招标师在线网共同发起推出“中国企业招投标管理能力提升暨企业投标师培养工程”,将从三个专业技能方向对企业招投标人才进行强化训练,培训造就大批实际应用能力强、实战经验丰富、能帮助企业解决中标难题的招投标专业人才队伍,以填补企业一线投标专业人才奇缺的市场急需。12月上旬将在北京举办专题之“满分投标文件制作技巧与投标核心能力提升实训培训班”,课程通过沉浸式学习、小组PK、案例讲解、模拟演练的方式进行。欢迎相关人员踊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