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位置 返回首页 教育培训 关于举办“新形势下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招标实务与电子招标实务热点难点问题解析” 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关于举办“新形势下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招标实务与电子招标实务热点难点问题解析” 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关于推进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发布实施以来,全过程工程咨询模式在行业内引起来广泛关注,全咨服务不只是一种新业态,更是企业创新发展的一次重要机遇。

同时,在国家“互联网+”的战略指引和推动下, 我国电子招标采购实践创新融合水平和运用范围达到了历史高峰。《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722号令,2019年10月22日)和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指导意见》的通知(国办函41号,2019年5月19日)对电子招投标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制度动力。

        为帮助招标采购从业人员及时了解最新政策法规,解决企业在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招标和电子招标采购活动中的疑难问题,中国采购与招标网联合招标师在线定于2021年5月下旬举办“新形势下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招标实务与电子招标实务热点难点问题解析”网络专题培训班,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加。